原文:http://sea-mew.jp/nox/modules/webarc/2ch/ssplus/1402154204-3-c.html

已翻譯的番外:http://tieba.baidu.com/p/4017018272?share=9105&fr=share
 
然後抱歉,文是繁簡混合的
因為當初是直接複製翻譯再改的
我又很懶所以(X 
 
圖源:個人PS官圖
——————————————————
絵里“……杀了你”
海未:“啊?”
絵里“我,绝对会……杀了你”
海未“……哈哈”
海未“絵里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傻了?”
海未“明白现在的情况吗?還不懂嗎?”
海未“而且亜里沙死是你的错啊,絵里”
海未“合宿时候不把亜里沙带来的话,亜里沙就不会死了呢”
絵里“…………!”
海未“还在讲什么绝对要保护她这种自以为是的话”
海未“说到底,你是谁也无法保护的无力之人了啊。”
絵里“……闭嘴!!”
絵里“明明是你杀掉了亜里沙……你竟然这么厚颜无耻的说出这些话!”
絵里“让你也尝尝同样的痛苦吧!”
海未“知道反抗的话是会被杀的……”
海未“这也算美丽的姐妹之爱呢,好感人呐。”
海未“……啊,想点好事情吧”
海未“絵里,初吻还在吗?”
絵里:“啊?”
海未“没有是吧,这么纯情啊。”
絵里“你想干嘛!?”
海未“啊哈哈请放心。
海未“絵里的初吻想给最重要的人吧?”
絵里“什么意思……」ハッ
絵里“难,难道……”
海未“嗯,给她吧。”
海未“你爱着的亚里沙……”
絵里“不,不要……”
グッ
絵里“……”
海未“不必客气的哟,絵里”
海未“来,看看吧,这亜里沙那美丽的脸”
海未“眼睛还流着血呢,啊哈哈哈哈!”
絵里“不能原谅……”
絵里“绝对会……杀了你……!”
海未“那样的威势……一直都不会改变吗。”
海未“那么,姐妹之间美丽的接吻的时间到了”
絵里“不……姆咕嗯嗯嗯嗯!?”
チュゥ(啾)
海未強行扳過繪里的頭,用力地吻上去,舌頭在口腔中蠻橫地掃蕩,一一收刮繪里的唾液
海未“但是,初吻果然我還是要定了”
海未“吶,現在來見證美麗的姐妹之吻吧!”
繪里“等等!海未,妳還不懂嗎?!”
海未“嗯?也太沒教養了吧”
繪里“海未,妳個笨蛋!為什麼、為什麼還不明白啊!”
海未“什……”
繪里“我喜歡的人…妳又知道是誰了?!”
海未“…哼”
繪里“不然…我怎麼會…任妳、玩弄”
海未“當然是為了亞里沙啊!妳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繪里“海未…妳什麼都不懂!”
繪里“為什麼,明明被糟蹋了,卻、卻……”
海未“繪里……”
海未(不、不行,我是怎麼了?!)
海未“啊啊,算了,反正妳也走不了”嘴角勾起一絲不容發覺的苦澀的笑
海未“絵里就在这个小屋里呆着吧”
海未“你想守护的大家我去杀给你看。”
海未“之后再慢慢地凌虐你。”
海未“在那之前就一直为自己的无力叹息吧。”
(起身)
(金屬掉落聲)
海未“和亜里沙在一起,所以你并不寂寞哟,哈哈!”
繪里“等等,海未!”
(關門聲)
絵里“亜里……沙……”
絵里“对不起……啊……这么没出息……的姐姐……”
繪里“海未…妳也是”
絵里“如果我更坚强点的话……就能好好的守护妳了……”
絵里“对不起……咕嘶……对不起……”
絵里“而且……大家也……”
絵里“我……谁也无法守护……”
絵里“大家都……很危险啊……”
絵里“已经够了……想要去死……”
絵里“谁来……救救我……”
繪里“海未……喜歡妳……”
。。。
絵里“……嗯っ”
絵里“这里是……” 
絵里“对啊……被海未抓住了……”
絵里“……亜里沙”
絵里“……没关系、你不会寂寞的”
絵里“我也马上去你那里……”
絵里“所以……再稍微忍耐一下吧”
繪里“等等,這是……鑰匙跟……小刀?”
繪里“這傢伙……真是的,這樣就還不能死了呢”
繪里“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繪里“可惡啊……”
繪里“……這就是,給予我的機會”
。。。
繪里(可惡…下身好痛…)
繪里“等等…那是”
海未“?!”
海未“竟然逃出來了”
海未“即便如此,你们三年级真是如我的预想背叛了。”
海未“妮可的心真的很脆弱啊”
海未“威胁要杀死妹妹,然后假装真姬发短信就去自杀了呢。”
海未“图片是真是假也没去注意……啊”
絵里“……妮可这样也不奇怪。”
海未“嗯。还有希的死法,我告诉你吧?”
海未“为了保护雪穗而死去。”
絵里“……希……”
海未:“呵呵,也是滑稽。结果是她想守护的雪穗被穗乃果杀了。”
海未“啊啊这样说,你听得懂吗?你也不算白死了,哈哈!”
絵里“……燃烧生命来守护重要的东西,你却冷笑着说的没用!?”
海未“嗯,是这样啊。是又怎么样?”
絵里“夠了吧!”
海未“嗯?啊!等、等等…?!”
被拉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啜泣聲)
繪里“喜歡妳,園田海未”
繪里“對不起……沒能守護住”
海未“什…?!”
(刺入)
(滴答聲)
海未“呃啊……嘶”
繪里“對不起、對不起妳”
繪里“我來…陪妳”
(拔出)
海未“別…”
(刺入)
繪里“唔…真的…好痛”
海未“繪里……”
繪里“這才是愛…我愛妳哦……”
海未“我、我也是…”
海未“能…抱我嗎……?”
繪里“當然…我好高興…”
。。。
小鳥發現了海未放在桌子上的手機,是有訊號的
救難人員離開前,在森林中,看到了互相抱住的兩具屍體
經過證實後就是繪里和海未
 
這次的事件被當成針對性地行兇
但,兇手仍然沒被確定
事件也就平息了
繆斯成了慘案主角
死亡者:7人
倖存者:2人
下落不明者:2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1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