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我是您的一、一日佣人……』
 
謎の音:其實是真夜的主意
 
『啊啦小真晝不是應該要穿女僕裝嗎?』用手輕撫微微泛紅的耳
『我、我……嗯…///』纖白小手被英的緊緊包住,臉頰染上鮮紅
 
謎の音:放開那女孩!!!
。。。。。。
『真晝很適合穿這個呢~』句尾不禁帶上了喜悅的幅度
『是、是…嗎?謝、謝謝……』被如此的話語撥弄,羞愧的頭低得不能再低了
『吶~今天無論我說什麼妳都會聽嘛?』
『是、是的』
『跟我交往吧?』
『咦?』
『從今以後我們可以一起吃飯、聊天,什麼事都一起?』
 
『我、我……唔…』
 
 
沉默地看向染上橘紅色色澤的天空,那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光景,雲彩暖色系的漸層顯得格外美麗,就好似眼前人奪目的金髮,彷彿是個被隔絕的世界,被黑暗吞噬了一切
 
『真晝?』
『是真夜才對!』猛地抬起頭
嘴角浮現一絲熟悉不過的誇張弧度
『妳說要交往對吧?那就交啊,別看真晝那樣,其實想得不得了~』
 
『真夜……沒事吧?』
『怎麼會有事?真晝開心就好了』
『真夜,我也喜歡妳』
『什麼嘛這種安慰似的話』
『我是說真的,喜歡妳,最喜歡了』握緊對方的雙手,沒有了之前的輕浮語氣
 
『切我才沒有在意呢』頭毫不在乎似地撇向一邊,不讓英看見稍稍紅潤的雙頰
『我不是壽星嗎?所以…要答應我哦!』看見了真夜微微顫抖著的雙手,終是嘴角上揚
『……好啦好啦吵死了,答應妳就是了,真是…喔!』
『呵呵~就知道』
『什、什麼?!』
。。。
兩人手牽著手,走過寧靜夜晚中的英家花園
偌大的鯉池倒映兩人的臉
卻被魚群游動而打散,又重現,再打散
 
月光灑在石頭路上,清晰了視線
緊緊握住的手在影子中呈現溢滿的甜膩感
『今夜還沒結束呢』
『誰是攻還不好說!』
『我可是會自帶家具的女人哦!』
『自帶家具又怎樣?』
『機械手打遍天下!』
 
『靠蠻力的女人……』
『妳有臉說我啊?』
『幹嘛?想打架啊?』
『來啊,我在床上等妳』
『一隻猴子可以大戰三百回合,我可以大戰五百回合!』
『怕妳啊,來戰!』
[您們的共同朋友-節操、番場真晝已下線]
 
————————————————
啦啦啦~這次是惡魔之謎裡的夜英晝cp
(老實說其實我惡謎裡本命是真晝XD 
然後因為文是英晝跟夜英,所以圖就是夜晝(什麼鬼邏輯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1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